不支持Flash

国奥开除吕征成“导火索” 鲁能拒放海滨恐矛盾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0:3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南)7月20日,远在意大利集训的国奥队突然开除了鲁能队员吕征,吕征在第二天就被“遣返”,独自一个人回到国内。5天后,迟来的国奥队处罚吕征的函件和沈阳测试赛征调周海滨的调令同时到达,同一时间,鲁能方面拒绝放周海滨去国奥。

  虽然鲁能的态度并不强硬,周海滨也确实有伤,但在这样的时间发生这样的事情并不仅仅是巧合,随着图拔的愤怒升级,队员们情绪失控,长久没有爆发的鲁能和中国足协以及两线国字号球队之间的矛盾一下子无法掩盖———尽管一度有过合作的蜜月期,但当鲁能俱乐部的利益一再因为国字号球队的征调、遗弃、处罚遭受损失,当中国足球大地震的灾难在鲁能身上造成了更有杀伤力的余震,鲁能再难平静。

  25日,中国足协把国奥队开除吕征的处罚函发给了

鲁能俱乐部,此时,距离国奥队作出处罚决策已经过去了5天,距离吕征返回国内也已经过去了3天。这个迟来的处罚函让鲁能俱乐部哭笑不得:“人都回来好几天了,处罚函这才来,这算是怎么回事啊。”围绕吕征被处罚这一事件,鲁能方面和足协的“角力”也逐渐开始,愤怒的图拔也义无反顾地冲在了维护吕征的最前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