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老板杨家诚否认将引进郑智 对中国足球的评价不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0: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本月18日,香港商人杨家诚入主英超伯明翰俱乐部已成定局,他在成功买进29.9%的股份后成为伯明翰单一最大股东。昨天下午,杨家诚在北京召开记者见面会,就近来的一些传闻进行澄清。

  针对风传的伯明翰已准备引进郑智一事,杨家诚及其助手、泓锋国际执行总裁余怀英都予以否认。杨家诚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有一两名中国球员来伯明翰,但目前还没有和任何一位球员进行过接触。

  值得一提的是,杨家诚对现在的中国足球评价并不高。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亚洲杯中乌之战的杨家诚表示,中国球员在那场比赛中表现得“不用心”,而他引进中国球员的条件中,除了技术之外,态度也是很重要的一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