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课无声无息下课无踪无影 朱广沪下课悄悄地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8:04  大河报

  □光明

  本报讯 尽管中国足协没有宣布朱广沪下课,但根据在亚洲杯前签订的合同,朱广沪没有带队进入亚洲杯四强就已经自动下课。

  足协方面原计划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但朱广沪和教练组一致予以拒绝,于是最终作罢。上课无声无息,下课无踪无影,朱广沪已经变成了前任主教练。

  在过去的两天时间里,中国足协分别召开了高层和中层会议,还收到了一些经纪人提供的有关教练资料,不过,足协并没有立刻启动主教练的海选程序。按照工作进程,中国足协先要向体育总局上交亚洲杯总结,然后是将前任主教练朱广沪离任的相关事宜办理妥当。接下来,足协将根据体育总局的精神进行下一阶段的工作。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分析,8月初在沈阳召开的国奥四国赛才是中国足协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国家队直到10月份才有比赛任务,换言之,新任主教练最快也要那个时候才会现身。最近一段时间,即便中国足协与教练有意向性接触,也不会公之于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