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大连深圳拖欠薪水 中国足协警告三家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2:49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中超联赛中期工作会议上,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表扬了中超俱乐部对于欠薪问题的控制,但他对北京国安、大连实德、深圳上清饮等三家存在欠薪现象的俱乐部提出了警告。

  据足协统计,在15家中超俱乐部中,北京国安、大连实德、深圳上清饮三家存在着不同程度的欠薪情况,其中北京国安最为严重,大连实德和深圳上清饮都有轻微拖欠情况。昨天出席会议的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大吐苦水,“今年国安集团没有拨钱,俱乐部全靠自己经营来养活,造成了没有按期发放工资的现象,不过国安在全年整体上不会拖欠队员工资。”不过,张路同时强调,“中超公司也没有按时分红,本来俱乐部将分红作为缓解欠薪的手段,所以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俱乐部的经营。”据记者了解,上个赛季足协给各家俱乐部分派了200万人民币的分红,不过主赞助商爱福克斯决定退出后,只象征性地支付了一笔赞助款,剩余款项分文未付,这种“三角债”的关系也使俱乐部600万分红的幻想彻底破灭。尽管存在客观因素,但南勇还是对三家俱乐部给予警告,“《中超章程》中明确规定了对欠薪问题的处理条款,希望三家俱乐部尽快改善经营情况,否则将受到罚分、队员自由转会以及强制降级的处罚。”

  (特约记者 朱煜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