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王”一心总结败因 称国足选帅还为时过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2:49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中国足协四名专职副主席昨天上午在驻地进行了亚洲杯国足出局之后的首次正式碰头会,谢亚龙、南勇、杨一民、薛立四人详细听取了国家队领队蔚少辉的报告。本次会议讨论的内容主要以朱广沪和他的教练组成员提交的初步总结为主,蔚少辉代表国家队对本次亚洲杯失利进行了深刻反省。他坦言,在一些具体环节上未能做好,这导致了国家队在马来西亚的失败。

  按照当初在济南集训期间签订的合同,由于未能进入四强,朱广沪的国家队主教练职务将在本次亚洲杯结束时自动失效,而并非外界所称的12月31日。但正式的告别仪式中国足协将在一个合适的时候进行宣布。

  朱广沪坦言对下课已有充分的思想准备。接下来他要做的就是和教练组成员提交一份详尽的总结报告和自己的辞职报告。“善始善终,好聚好散。”中国足协和朱广沪之间已经悄然达成了默契。

  目前朱广沪已回到上海家中,教练组成员也均离开北京。在适当时候,教练组全体成员将返回北京进行一次全面正式的亚洲杯总结。

  虽然外界目前热炒国足的下一任主帅人选,但就现在来说,中国足协并未进行实质性讨论。谢亚龙表示:“我们现在首要的任务是对国家队出局的原因进行总结,找出具体原因和症结所在。现在还没到选帅的地步。”

  值得一提的是,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将在结束

意大利拉练之后回京同足协官员进行见面。目前在国家队内部,还存在这样一种声音,即不排除国家队和国奥队两支球队都由杜伊科维奇统领。一旦杜伊无法抽身,将先行安排合适的中方教练组进行暂行代理,但究竟最终的结果如何,沈阳的四国赛结束之后,足协会有一个初步的说法。(何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