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诚感叹对阵尤文图斯收获大:一年联赛都换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7:27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尽管最终以0:4输掉了比赛,但是国奥球员对于比赛的过程还是比较满意,认为收获巨大。

  “打这样一场比赛的收获,恐怕打一年的中超联赛也换不来。”唯一一个打满全场的球员门将曾诚赛后有点激动地告诉记者。“这样的比赛压力太大了。这样的压力可能是我们此前从来没有体验过的。”

  另外一名首发球员崔鹏则表示,自己最大的感觉就是疲劳,“除了跟连夜奔波有一定关系之外,最重要的还是在球场上所面对的对手太强大了。”谈到尤文这些世界级球员,崔鹏的评价非常有趣:“他们都太会踢球了,有很多小动作,但是这些小动作却又很合理,一点不犯规,这让我在比赛中感觉到说不出的别扭,原本我们队两个边路比较出色,但是跟他们一打,自己的特点一点都发挥不出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