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召开主席会选帅正式启动 古力特福格茨成候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7:24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在谢亚龙参加完亚足联会议匆匆赶回了北京后,中国足协高层济济一堂,在这两天召开主席办公会,议题包括亚洲杯总结以及物色国家队新帅。

  此前,曾传出国奥顶替国家队打今年剩下的比赛,但某足协官员表示“没可能”,他说:“国奥的任务就是打明年08年奥运会,明年8月之前怎么可能再去参加世界杯预选赛?”

  据悉,足协已经找相关经纪人推荐人选。目前,已经有人开始行动,尤其是荷兰、比利时和法国方面的经纪人。“我们已经开始物色人选,只是现在不知道足协的态度以及价钱,暂且按照五六十万美元的标准准备。”据了解,几位经纪人已经列出了一大串人选,甚至连古力特和福格茨都甩了出来,但是,钱是一个大问题。目前符合50万美元要求的也就是荷兰人阿德里安塞、大科曼\(埃因霍温主帅的哥哥\、意大利青年队的詹蒂莱以及执教过意甲的捷克教练泽曼。

  “聘请哪一位外籍教练还要看总局的态度,至于巨额的费用,只要总局同意,足协有可能忍痛从盈方提供的总赞助额里扣除费用,或通过协商方式让盈方通过其他赞助商支持费用。”

  

中国队今年还剩下9月份与巴拉圭、10月份和
澳大利亚
的比赛。按照最乐观的估计,对袋鼠的回访比赛有可能成为新帅上任的首场赛事。(小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