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顽强感动拉涅利:你们的努力逼迫我换上全部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7:3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申炜)昨天凌晨,中国国奥队在意大利罗韦雷托与尤文图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刚刚接手“老妇人”的主帅拉涅利赛前声称要打入国奥队10球,虽然最后轻松击败了国奥队,不过国奥队的顽强还是博得了拉涅利的赞许。

  曾经狂妄地声称要“打进中国国奥队10个进球”的拉涅利,在比赛中毫不含糊,将队长皮耶罗、前锋特雷泽盖、内德维德等主力球员悉数派上场,这场比赛对于国奥队是很好的锻炼机会。比赛开始后,国奥队一度占据比赛主动,几次突破和门前的配合也博得了现场球迷的掌声。25分钟以后,尤文才找到感觉,开始控制场上的节奏。第33分钟,特雷泽盖利用曾诚的出击失误率先建功,将比分改写成1∶0。国奥队的出色表现让拉涅利不敢怠慢,下半时开始后,他换上了9名球员,其中内德维德等人替补登场。内德维德、皮耶罗和帕拉迪诺下半时贡献的3粒进球,帮助球队以4∶0轻取国奥队。

  虽然没有实现赛前进10球的愿望,不过对于这场比赛,拉涅利还是相当满意。“比赛的过程非常好,我对结果非常满意。我们打进了4球,而且很好地控制了局面。我们的对手在场上比我们更快、更灵巧,不过这很大程度上因为我们的集训时间比较仓促。”在谈到国奥队的时候,拉涅利承认是国奥队的努力逼迫尤文后来换上了全部主力,“我们的对手很擅长在场上传球,他们逼迫我们必须全场奔跑,这也正是我们希望的。”

记者申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