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球探紧盯国奥两场热身 部分球员列为考察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1:15  北京晨报

  国奥赴意大利拉练赛程已过半,昨天,本次拉练的意方组织者索拉托接受本报专访时评价说,尽管中国球员场上表现与意大利强队略有差距,但他们的积极态度给交锋对手和他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每次国奥比赛,都能吸引意大利球探和经纪人的注意。

  意方组织者:国奥小将引来球探

  在中国国奥队与国际米兰、尤文图斯进行几场比赛后,赛事组织者索拉托称,无论是几个对手还是他本人,对中国国奥队的印象都相当不错。昨天,他在接受本报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表示,“面对像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这样强劲的对手,国奥队比赛中的积极态度令人印象深刻。虽然有时他们会犯下技战术错误,而且还接连被对手攻破球门,但他们的比赛信心从未动摇。而且他们的对手也表示这支中国国奥队有闪光之处,并有很大提升空间。”

  此外,索拉托还透露,国奥与强队过招,引来了部分

意大利球探和经纪人的关注,“我知道有很多人都对中国国奥队与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的比赛非常关心,而且一些意大利国内知名经纪人也到场观看了比赛。虽然现在还没有人明确表态对哪些球员感兴趣,现在谈这些也显得为时尚早,但我想中国国奥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一定给他们留下了印象。”

  意大利记者:每场比赛我都报道

  “每场中国国奥队与意大利球队的比赛,我们都会进行报道,赛事结果是报道的重点。”昨天,一直跟踪报道中国国奥队赴意大利拉练的米兰体育报记者安德鲁接受本报越洋电话采访时透露,他们对比赛比较关注,“我还对中国球员进行了采访,他们都对能来意大利训练比赛感到非常兴奋。”说起采访内容,安德鲁透露,“中国球员认为通过几场比赛,他们在实战能力上有了一定提高。而与像尤文图斯、国际米兰这样的强队比赛,他们感到压迫感很强,但同时也发现了自己在技术上存在的问题,并表示会努力改进提高。不过,中国球员的信心都很强,他们都表示对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很有信心。”

  此外,安德鲁还计划在本次中国国奥拉练之旅结束后,对意大利方面赛事组织方进行专访,“这是一次很有意思的比赛,我与组织者索拉托方面还没有进行过真正意义上的对话,我计划晚些时候对他进行专访,以更全面地了解相关情况。”

  晨报记者 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