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放吕征顶撞贾秀全过程 四脚出球引发激烈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0:31  新晚报

  21日13时,杜伊当着全队的面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吕征从现在起不再属于我们球队。”

  当天上午,国奥队照例开始上午的训练,最后一项训练为五对五的分队比赛,贾秀全兼任裁判。对抗快结束时,皮球传到王洪亮脚下,吕征马上向贾秀全提出抗议。随后,贾秀全询问了场上一些队员:“王洪亮接球的时候,过了4脚吗?”队员们很确信地认为王洪亮的那次接球正好是第四脚,并没有犯规。贾秀全反问吕征:“你确定他们是过了4脚吗?”吕征:“我不清楚!”贾秀全也憋了火:“你不清楚,那你打断训练干吗?”吕征回答有些挑衅:“怎么了”?两人说话的同时,也都向对方走去。身边的队友赶紧将吕征拉开。“教练难道就不能说你吗?”贾秀全显然也很恼火,提高了嗓门怒斥吕征。郜林赶紧拉住吕征,但他看上去还是一脸的不服。

(肖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