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选帅工作正式启动 足协欢迎经纪人推荐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3:58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程善) 22日,参加完亚足联会议的谢亚龙匆匆赶回了北京。今天,足协几位副主席将召开主席办公会议,会议议题包括亚洲杯总结以及更重要的国家队重新组建及主帅安排,这也意味着国家队选帅正式启动。“我们还要将方案上报总局。”足协一内部人士说,同时,他也“欢迎经纪人推荐人选”。

  由于亚洲杯小组赛出局,体育总局很是不满,要求足协递交详细的说明文字,更重要的是,要求足协给出“国家队下一步的计划,比如换教练与否,换哪个国家的教练等”。虽然主席会议将启动选帅程序,但就如谢亚龙在吉隆坡所言,“选帅有程序,必须按程序来”。“先把方案上报总局,然后下达对朱广沪的免职书,完成后就可以进入新一届国家队的组建过程。但主帅的人选要经过与对方的谈判与总局的认可,可不是一两个月就能选完的。从现在的情况看,新任主帅最早于10月落实,最晚则有可能到07年年底。”一位足协中层官员说。

  此前,曾传出国奥顶替国家队打今年剩下的比赛,但足协官员表示“没可能”,他说:“国奥的任务就是打明年奥运会,8月之前怎么可能再去参加什么

世界杯
预选赛
!时间根本不允许。如果说两头兼顾,可能最后两头都受影响,所以说,国奥队在明年8月份之前,就是一门心思打好奥运会,这是毫无疑问的。”如果这样,杜伊双跨国足国奥的可能性很小。

  足协要求经纪人推荐人选,目前,已经有人开始行动,尤其是荷兰、比利时和法国方面的经纪人。“我们已经开始物色人选,只是现在不知道足协的态度以及价钱,暂且按照五六十万美元的标准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