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据对比暴露国奥整体不足 攻势全面落后怎撼老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4:50  新浪体育
数据对比暴露国奥整体不足攻势全面落后怎撼老妇人

国奥同国米、尤文的热身赛数据统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23:00,中国国奥迎来意大利拉练中继国际米兰之后的第二个强大对手:尤文图斯。虽然国奥小将们拼尽了全力,但是最终还是以0:4不敌这支刚刚返回意甲的豪门球队。

  对于这两个热身对手,新赛季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得冠军。经过联赛假期,两队都处在修整和磨合的阶段,他们亟需尽快让主力恢复状态,让替补和新加入的队员融入球队和展现实力。所以国奥选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与这两支豪门热身正是最有锻炼价值的时期,这两场比赛对于任何一方来说,过程的意义远大于结果,对于中国国奥小将们尤其是如此。

  0比3和0比4的比分相差并不大,但是从赛后的数据统计来看,两场热身赛的对手发挥却有很大不同。上个赛季联赛冠军国际米兰热身赛以主力加替补迎战,他们的目的更多是考查小将们的表现,所以整场比赛,各项数据统计国米都不占优势。反倒是中国国奥队员们在积极的抢攻方面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而刚刚结束的与尤文一役,杜伊的小伙子们却第一次在场面上如此的被动,全场射门数次只有对手一半,且仅有一次射正球门,根本没有对尤文的球门形成实际的威胁。虽然通过两场比赛来间接比较国奥的两个对手有失偏颇,不太严谨。但是我们可以大致从数据上看出几乎以一线队迎战的尤文显示出了更强于国际米兰的整体实力。

  萨利哈米季奇和马尔基奥尼们表现活跃,尤文的两个边在他们的牵扯下打得极有威胁;而下半场上场的内德维德、皮耶罗、蒂亚哥等人更是表现出色。内德维德不但保持着极佳的身体状态和斗志,他在左路的传中也是全场最佳的。皮耶罗在短短的27分钟时间内1个进球1次助攻,把他的技术和灵性展露无遗。蒂亚哥是新加盟的葡萄牙球员,他有着典型葡萄牙人的技术和出色的意识,拿球组织和远射,都体现他极强的功力。相比国米,尤文少了很多个人强打,多了局部小范围有效配合,以及良好的节奏和控球能力,

尤文图斯让国奥小将们体会到了什么是欧洲一流水准。

  

数据对比暴露国奥整体不足攻势全面落后怎撼老妇人

  

尤文重点球员数据统计

  诚然,曼奇尼的球队阵容豪华、球星满地;但是拉涅利所率领的斑马军团新赛季有着更强的求胜渴望。在吸纳了萨利哈米季奇和蒂亚哥等一流球星之后,他们的瞄准的是未来几年内的联赛冠军,欧洲赛事。国奥接连与两队热身,不经意间也成为了两个队暗暗比较的“试金石”。本场比赛拉涅利换人达到了23次之多,就是为了给几乎每一个球员机会。即便如此,整支队伍的打法和控制,并没有因为换人而受到影响。相比于国奥上个对手国米的“得分不得势”,国奥应该能在尤文的身上学到更多,也感受到更多。而如此悬殊的两场比赛数据统计,也应该让国际米兰感受到了斑马军团给新赛季意甲联赛所带来的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