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力王栋回顾失意亚洲杯 2004年两场之后就已经崩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1:40  新京报

  炼狱·亲历者

  沈祥福那届国奥队被人们称作是“超白金一代”,信誓旦旦的他们在冲击雅典奥运会的路上中途折戟,主教练沈祥福流下伤心的眼泪后下课回家。

  当时的国奥主力后腰是王栋。现如今,王栋依然是国家队的主力球员,但却再次品味到了失败的苦果。“这次失败主要是因为同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时有三个核心没能上,而且我们的运气不太好。”王栋如是说。

  在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王栋一个单刀球打在了横梁上,“当时场地非常不平,球传过来的时候已经变向了,打在了我的腿上,如果这个球要是进了,我们肯定就赢了。”

  王栋认为,这次国家队输球,跟运气不好有很大关系,“其实这届国家队还是有实力的,打伊朗我们打得不错,打

马来西亚也不错,你知道吗,那是马来西亚的主场,赢他们4个已经不错了,裁判当时特照顾他们,伊朗最后不就赢了两个吗?同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的时候,前70分钟我们还有希望呢,但最后在防守定位球的时候出现了问题。”

  对比3年前的失败,王栋认为“在过程上,这次要比3年前好得多。3年前,我们第一场对韩国,结果输了,第二场我们对马来西亚,我们想多拿净胜球,但结果也没赢,前两场已经确定不能出线了,就基本上崩盘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