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对攻老妇人丝毫不处下风 特雷泽盖头球破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23点,正在意大利集训的中国国奥队将迎来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豪门尤文图斯队。尽管比赛密度有些集中,但国奥小将们却异常兴奋,而且国奥队中不乏老夫人的球迷。国奥众将直言期望用击倒对手的方式朝圣。

  比赛开始之后,国奥便与尤文图斯展开对攻,且丝毫不处于劣势。第29分钟,国奥前场配合,沈龙元禁区前沿左脚发炮,对方门将将皮球稳稳抱住。尽管如此,沈龙元的射门还是给尤文图斯制造了威胁。

  从比赛情况看,

尤文图斯对待这场比赛还是相当地认真。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尤文图斯前场组织进攻,左路萨米哈里季奇果断传中,前锋特雷泽盖后点头球射门攻破曾诚十指关。国奥0比1暂时落后尤文图斯。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