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今晚激战正牌尤文 过招天皇巨星期待新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0: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北京时间今晚11时,正在意大利拉练的国奥将迎来另一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挑战。这也是国奥与国米的比赛后,又一场极具热身价值的比赛。

  据悉,拉涅利已基本确定在和国奥队的比赛中,派上布冯、皮耶罗和卡莫拉内西等绝对主力。不过,拉涅利很可能不会将全部主力同时派上场,而是和国米一样采取以老带新的方式分时段派遣主力。

  本场比赛还有另一个看点:在尤文图斯阵中,有5名意大利国奥队队员,他们是基耶利尼、克里西托、诺切里诺、帕拉迪诺和马尔奇奥尼。这几名意大利新秀一旦上场,无疑是意大利国奥队和中国国奥队的提前较量。“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出我们的风格特点,我希望球队的表现能比对阵国米时更加出色。”赛前杜伊表示。

  23:00CCTV-5直播:中国国奥VS

尤文图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