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征惹麻烦被杜伊除名 锋无力加剧恐难破尤文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2:0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宴飞

  国足刚刚遭遇溃败,远在意大利拉练的国奥又传出了不和谐音。昨天,来自山东鲁能的前锋吕征由于在训练中与助理教练贾秀全发生冲突并有过激行为,已被开除出国奥队,成为继崔鹏之后第二位被国奥队开除的鲁能球员。据悉,吕征已乘坐当地航班踏上回国之路。

  训练场上发生口角

  吕征和贾秀全的口角发生在当地时间20日的一次训练当中。当天训练教练的要求是队员分组三次传球后射门,发现对方球员控球超过四脚的吕刚提出了异议,助理教练贾秀全劝其尽快出球,两人发生口角,吕征在言语上有不敬之词。训练结束后,吕征与贾秀全再次发生言语冲突,吕征情急之下顶撞了贾秀全。

  杜伊下达开除令

  当天下午的训练主帅杜伊并没有在现场,在听到教练员和队员的叙述后,杜伊做出了他在上任以来最严厉的处罚:开除吕征。“吕征是一个很有天赋也有前途的球员,但是对于一支球队来说,纪律是第一位的,任何球员都必须遵守纪律,都要尊重教练,更不能有向教练挑衅的行为。否则,他就不配呆在这个集体当中。”杜伊同时表示,吕征日后能否归队,要看他个人的表现来决定。

  国奥队的领队李晓光称支持杜伊的决定。

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听到消息后则表示:“俱乐部已经要求吕征在回国后尽快归队,向俱乐部说明在国奥违规的具体情况,不排除对他追加处罚。”

  对阵尤文别迷失

  今晚,国奥将与老妇人

尤文图斯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之前,杜伊特意向国奥队员们强调:“不要因为面对的是内德维德和皮耶罗就失去了自我,就算他们名气大,但当他们跟我们进行比赛的时候,两个队伍是平等的,都有进球和获胜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