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挑战尤文国奥就想破门 杜伊将血性足球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1:2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今天,国奥队将挑战尤文图斯。据悉,尤文主帅拉涅利已基本确定在和中国国奥队的比赛中将布冯、皮耶罗和卡莫拉内西全部派上场。这也意味着,迎战中国国奥队的,将是本赛季第一次以完整阵容出现的“斑马军团”。虽然挑战是强大的,但是国奥队员们已经做好了和对手死磕的准备。原因是意大利方面放出的尤文图斯轻视国奥队的消息,让杜伊、国奥队员都憋足了一口气,准备在比赛中攻破对手城池。

  杜伊早就和球员们说过,和国米的比赛,本来我们有机会破门,但是大家太把对手当偶像了,结果错失良机。而接下来和尤文的比赛,“我们将会面对同样的问题,但是大家不要再像上一场那么紧张,只要发挥出你们真正的水平,你们完全可以攻破任何强队的大门。”杜伊给球员们打气,并非口吐狂言———在国奥队对阵国米的比赛中,国奥队确实利用对手上来时的轻敌,压制住了对手,并且创造了不少的机会。

  而在行动上,杜伊在训练中要求队员们苦练体能的同时也刻意强调了射门。杜伊要求队员们在对抗中必须快速做出射门动作,而仅仅是20日的一次对抗课,主力替补双方就各自打入11个进球。杜伊的意图很明了,就是要刻意增强队员们的射门欲望。队员们本来输给国米是心服口服的,但是在得知尤文方面目中无人的言论之后,队员们也有些愤慨。“任何人比赛都想争取胜利,我们也一样,尤文很强大,但是我们仍然会努力去追寻一个更好的结果。”万厚良说道。而其他球员也纷纷摩拳擦掌,表示要和尤文血拼到底,“我们确实和他们有差距,我们也一直很尊重他们。杜伊一直告诉我们,在赛场上大家都是一样的,他们现在这样轻视我们,我们也无话可说,只能用行动去让他们闭嘴。明天的比赛,我们会用血性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