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抵京国脚各奔东西 郑智未来去向仍是不解之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2: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7月20日,中国国家队一行飞抵北京,随后全体球员就地解散,教练组则留在北京“总结比赛”等待中国足协的最终“审判”。泰山队国脚韩鹏于20日转机回到济南,周海滨、李雷雷等几名国脚将于下周一返队,“球员们都够累的,应该让他们在家里休息几天。”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说。

  泰山队领队张立弟特意到济南机场迎接韩鹏,并送上鲜花对在比赛中受伤的韩鹏表示慰问。韩鹏表示中国队没能小组出线“确实很郁闷”,“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无论是鲁能泰山还是中国国家队都能有更好的表现。”据了解,尽管韩鹏目前的伤势没有太大的问题,但鲁能泰山俱乐部仍然会在近日带领韩鹏进行系统的身体检查,“我们要对自己的球员绝对负责”。

  目前广大球迷对郑智今后的去留问题十分关心,此前有关媒体透露“郑智有可能加盟英超纽卡斯尔队”,韩公政则表示“现在谈这些问题为时尚早”,“郑智很想去欧洲高水平联赛继续发展,但现在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很多问题都在商谈之中。今后一旦有了确切的消息,我们会马上通知大家。”本报记者 李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