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下课已成定局 杜伊表态奥运前不会接手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6:18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国家队亚洲杯出局,朱广沪下课也成定局,身为未来国家队主帅热门人选的杜伊却极力回避执教国足的话题。杜伊认为,现在做任何表态对朱广沪都是不礼貌的,自己在2008奥运会之前不会考虑接手国家队。

  据记者了解,杜伊本人根本无意仓促接手国家队。

  杜伊目前的立场异常坚定:“我来就是带国奥队的,国家队的事情我不插嘴。”不过杜伊也表示自己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是件好事,但是真正接手,至少要等到2008年之后。“每个人都会渴求得到这个机会”,杜伊毫不讳言地强调,“我的意思是,如果足协肯提供这个机会,每个人都会希望得到这个职务,可以带领中国队第二次闯进世界杯,而且我相信中国球员有这个实力。不过,我现在是国奥队的主帅,我所关注的只有北京奥运会,现在国家队的主帅是朱广沪。同样是教练,我理解他的感受,我不会在这个时候去接手国家队。”

  不仅杜伊不愿意现在就接手国家队,就是足协也不愿意杜伊在这个时候立即表态。毕竟今明两年最重要的比赛是奥运会,目前国奥队已经在杜伊的调教下日渐成型,还有望获得奥运会好成绩。在这种情况下,足协断然不会让杜伊接手国足。同时杜伊也表示自己一肩双挑不太可能:“我不可能同时管理两支球队,

世界杯
预选赛
、奥运会都很重要,如果我同时担当两队的主帅,那肯定是灾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