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沉默中等待灭亡 朱广沪称将履行诺言引咎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2: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马来西亚吉隆坡电 (记者唐元鹏)在前天比赛被淘汰后,国足主帅朱广沪声称他的未来将要等到回国总结之后才能定夺。但昨天国足走完他们在吉隆坡最后一段路程时,朱广沪突然向记者宣布:“我会兑现自己的诺言。”这意味着朱广沪将兑现他在亚洲杯之前说出的——不进四强就下课的诺言。

  国足乘坐昨夜12点55分国航CA942次航班离开大马回国,晚上9点球队整装准备前往机场。9点05分,朱广沪穿着黑色西服,拿着一个黑色手提箱走出电梯走进酒店大堂。等候在大堂的记者立刻围了上去。

  “我是个守信用的人,我会兑现自己的诺言。”朱广沪这句看似不经意的话,等于决定了自己下课的前途,“刚上任的时候,我的目标不是亚洲杯,而是

世界杯,但事情发展到这个份上,还想继续干下去有些不可能了。”这是朱广沪首次向媒体承认他将履行“不进四强就下课”的诺言。

  回顾起中国队在亚洲杯的历程,他有些无奈:“很遗憾,比赛开了个好头,但最终因为各种原因没有达到预定目标,我很内疚。”

  对于自己的未来,朱广沪强提精神说:“我是搞足球的,这辈子不会离开足球。对于足球最高殿堂的期望永远不会停息。”

  朱广沪只是C组中第二个下课的人。一天之前,

马来西亚主帅巴卡尔宣布下课:“足球最重要的就是结果,我以前曾当过老师,当学生成绩不好时,我就会被解雇,这和担任球队的主教练是一个道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