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诊断书击破流言蜚语 韩鹏伤势无大碍随队归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1:37  半岛晨报

  晨报吉隆坡7月19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 韩鹏的伤势已无大碍!经过当地医院的确诊,在中乌之战受伤的中国队前锋韩鹏的伤势,并没有之前认为的那样严重,他只是有轻微脑震荡而已。韩鹏将随国足大部队从吉隆坡直接回国。

  在中乌大战结束前,韩鹏在场上受伤,当时国足队医上前为他进行了紧急治疗,但5分钟过去了,韩鹏依然没有清醒过来。当时情况很危急,韩鹏被担架抬出场外,并立刻被送往医院。当时,外界一度认为他的伤势很重,各种说法满天飞,甚至有传言说他的伤势可能影响其足球生涯。

  不过,在经过当地

医院的检查后,得出的结论是韩鹏不过只是有些轻微脑震荡。因此,在19日休息了一整天后,韩鹏已基本能正常活动,队里也决定他和球队一起回国。A20c

  韩鹏当时被撞昏迷,接受紧急治疗。A20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