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我会兑现自己赛前的诺言 为这个结果负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21:32  新浪体育
朱广沪:我会兑现自己赛前的诺言为这个结果负责

朱广沪:兑现承诺

  新浪体育讯 7月19日晚21点,中国国家队离开吉隆坡王子酒店。与来的时候一身队服相比,离开时候的中国队一身便装,很显然并不希望引起外界的注意。但是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媒体等待在王子酒店的大堂,在离开吉隆坡之前,主教练朱广沪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对于自己的下一步,自己会兑现之前说过的诺言。至于未来的打算,自己不会放弃自己的追求与梦想,从哪跌倒从哪里爬起来,继续带领球队参加最高级别的比赛,仍然是自己最高目标。

  还是穿着昨天比赛时的那身西装,出现在酒店大堂的朱广沪看上去有些憔悴,朱广沪的手里只是提了一个电脑包。或许是见到有不少记者等候在这里,朱广沪在略微犹豫了一下之后还是停下了脚步。

  朱广沪首先对

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上的表现进行了简单的总结,认为中国队在这次小组三场比赛中无论在心理方面还是技战术方面都表现出了比原来更成熟的地方,但是很遗憾,在第三场比赛的时候,在身体等方面没有解决好,结果输掉了比赛,自己对于这样一个结果,感觉非常内疚。

  对于接下来自己的安排,朱广沪这一次并没有回避不进四强就下课的话题。“我会兑现我的诺言,赛前我们制订的目标就是进入四强,没有完成这个目标,我没有忘记自己说过的话,我会为这个结果负责。”

  “亚洲杯结束了,你会为自己放个假吗?”面对这样的提问,朱广沪回答:暂时还没有这样的打算,自己还会继续观看本届亚洲杯,来了解亚洲其他国家的足球水平,自己同样更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年轻教练也加入到这个行列之中,为

中国足球的提高能够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亚洲杯小组没有出线,显然让朱广沪非常遗憾,对此朱广沪坦言:从自己当初上任第一天起,亚洲杯四强就是自己的第一个目标,现在连第一个目标都没有完成,所以接下来其再想实现其他目标的希望已经很渺茫了,不过自己不会恢心,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自己依旧会坚定自己的追求,这就是参加最高水平的比赛,自己会一直延着这条路走下去。(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