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将士畅谈战国米感受:从巨星身上学到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3:51  沈阳晚报

  与国际米兰队的比赛结束后,国奥教练组安排全体队员到水城威尼斯游玩,尽管威尼斯风光旖旎,但队员们谈论最多的仍是与国米的这场比赛,昨天,记者通过短信与两名辽籍大将陈涛和戴琳取得了联系,作为队中核心,两人都表示,与国米之间确实存在着一定差距。他们表示,从国米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不过,国奥也有一些机会。

  戴琳:阿德太好了

  来自辽足的大连籍球员戴琳,在与国米的比赛中司职中后卫,在陈涛被换下场后,戴琳还肩负起了场上队长的重任,戴琳也是本场比赛中为数不多的打满90分钟的队员之一。谈到与国际米兰的交手,嘴里从来没说过一次“服”字的戴琳,这次却不得不承认:“国米确实太好了。”

  当记者问哪一个国米队员给他留下的印象最深刻时,戴琳告诉记者:“阿德里亚诺,他的身体太好了,脚下的活也很细,控制球的能力非常强,对于任何一个后卫来说,阿德都是一个令人头疼的前锋。”

  对于自己的表现,戴琳表示并不很理想,“目前我们队正面防守的能力有了很大提高,但侧面防守,特别是队员之间的协防能力还需要加强,和国米丢的几个球,都和我们自己的协防有直接关系,这一点,国米也给我们上了一课。”

  陈涛:差距很明显

  “和国米比赛的感觉如何?”“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也没想着他们是什么巨星,反正我只把这场比赛当成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一向善于保持稳定心态的陈涛,在国奥队0比3不敌国米后,显得非常平静。

  “哪一名国米队员给你的印象最深?”“我觉得他们都挺强,包括一些很年轻的队员,他们之间虽然在配合上还不太娴熟,但个人能力都不错,有几个新面孔甚至比那些大牌球星的能力还突出。”对于国米球员的能力,陈涛感触很深。

  对于和

国际米兰队比赛中的收获,陈涛表示:“很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和国米这样的强队交手,我们实实在在地看到了自己与强队之间的差距,特别是他们的经验非常丰富,让我们学到了非常宝贵的东西。”

  本版撰稿 记者刘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