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面对辞职说到做不到 面对记者"进攻"巧避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0:40  东方体育日报

  四强是中国队此次亚洲杯的目标,所有人心知肚明,这是朱广沪能否继续担任国足主帅的考核标准。小组赛被淘汰,朱广沪的国足之路也快走到了尽头。

  昨天比赛结束后,走进新闻发布会的一瞬间,老朱难以掩饰自己甚至有些混乱的神情。在新闻发布会仅有的三个提问中,就有两个问题询问朱广沪是否会下课,面对记者连珠炮式的“进攻”,朱广沪提高了声音:“我不会离开足球……”

  “很抱歉。”朱广沪的开场白听上去很紧张,“队伍在这种情况下没能进入复赛。在全队受到伤病和停赛等问题的困扰下,受制于体能,队员们都在比赛里努力了。比赛没有打好,责任全部在我。很对不起球迷……”

  一系列的告白之后,显然朱广沪输得并不甘心,“这场失利对球员的成长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过程,这场比赛的失利对我们有警示的作用,我们以后就知道面对这样的情况该怎样的安排。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有一个过程,

中国足球就像
中国经济
的发展,我想会有腾飞的一天。”当中央台记者非常犀利地问道,“你的目标是打进四强,目前没有完成这个目标,你未来怎么打算,这是不是你最后一场执教国家队?”对此,朱广沪首先采取了避实就虚的策略,“所有的结果需要我们回去很好地总结。队员们还要发展;我们教练组和这个团队也要进行总结,这要回去后才有结果。”

  不过,就国家队主教练位置的去留问题上朱广沪没有让记者满意,有记者更加直截了当地问:“你不是说打不进四强,你就辞职么?你今后具体怎么打算?”朱广沪依然没有改变口气:“具体的,还要回去总结后才有结果——我不会离开足球!”然后便匆匆离去。显然赛后在休息室里经过调整,朱广沪的心态平稳了下来,代表团方面也在国足主帅位置的去留问题上和他统一了口径。

  在郑智、李玮峰停赛问题上,朱广沪认为:“两人的停赛和李雷雷受伤对我们队伍都有影响。当然针对这些情况我们的应变能力和对手有差距。”

  本报特派记者秦云 杜旻吉隆坡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