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豪门热身暴露差距:防守凌乱不堪 临门一脚太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5:3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尽管国奥队以0∶3惨败国米,但技术统计显示双方攻势相差不多,国奥究竟为什么遭国米戏耍而惨败于对手?

  防守凌乱不堪

  由于冯潇霆和赵铭两名球员因伤病等原因无缘此次意大利拉练,因此,国奥阵中也只有万厚良和戴琳两名“准”中卫。本场比赛,杜伊让万厚良和戴琳两名中卫搭档抵抗身高马大的克鲁斯和技术不错的苏亚佐实属无奈之举。尽管伤势基本痊愈的刘宇随队来到了意大利,但考虑到刘宇状态等因素,杜伊用吕建军顶替了刘宇司职右后卫。在对手强力中锋的冲击面前,国奥队尽管进攻十分努力,但防守却不堪入目。

  身体上的劣势和整体配合缺乏意识使国奥的防守多次陷入困局。第32分钟,苏亚佐左路突破被吕建军踢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克鲁斯操刀主罚一蹴而就。

  下半时比赛,国奥频频换人调整,然而,中卫的缺失让杜伊在中路的防守无人可用。随后在第57分钟和第60分钟,国奥队城门在短短3分钟内两度告失。毫无疑问,两名绝对主力冯潇霆和赵铭的缺席很大程度上削弱了国奥的防守能力。

  临门一脚太差

  尽管双方都是以残阵出战,但国奥的几名攻击手却表现出了一定的实力,特别是几名中场球员通过连续倒脚传递配合,攻势上甚至稍微占据优势。

  但是,国奥队多次形成杀机却无力进球,姜宁近在咫尺的射门软弱无力、张文钊的远射操之过急、陈涛和沈龙元的劲射也与进球差之毫厘。与阿德里亚诺和克鲁斯相比,这就是国奥球员们巨星的差距。林 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