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食言只道歉不辞职:我是一个很守信用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5:3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朱广沪食言

  只道歉不辞职

  早报讯 “我是一个很守信用的人,领导给出了指标,我也答应完成任务,因此进入亚洲杯四强是我努力的目标。只有进入了四强才能证明我是一个合格的国家队主教练,如果能够走得更远当然更好。如果这个任务完不成,到时候我自己会自动离开。”这是当初主帅朱广沪接受亚洲杯任务时,面对媒体做出的郑重承诺。然而,昨天赛后,老朱似乎忘了——

  走进新闻发布厅的一瞬间,老朱难以掩饰自己甚至有些混乱的神情。在新闻发布会仅有的三个提问中,就有两个问题询问朱广沪是否会下课,面对记者的“进攻”,朱广沪提高了声音:“我不会离开足球……”

  “这样的结果,我首先表示道歉……”朱广沪的开场白听上去很紧张,“我们这场比赛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比赛的过程很困难,我们对不起球迷……球队的一切都是我在安排,我愿意承担责任。”

  不过朱广沪输得并不甘心:“这场失利对球员的成长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过程,这场比赛的失利对我们有警示的作用,我们以后就知道面对这样的情况该怎样安排。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有一个过程,

中国足球就像
中国经济
的发展,我想会有腾飞的一天。”

  有记者非常犀利地问道:“你的目标是打进四强,目前没有完成这个目标,你未来怎么打算,这是不是你最后一场执教国家队?”对此,朱广沪首先采取了避实就虚的策略:“所有的结果需要我们回去很好地总结,有队员,也有我们教练组。”不过,这个回答显然不能令记者们满意,有记者更加鲜明地问道:“你不是说打不进四强,你就辞职吗?你今后具体怎么打算?”紧逼之下,朱广沪有些发毛了,他提高了音调甩下一句:“我不会离开足球!”随即便匆匆离去。(1911902)

  川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