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放松游览水城威尼斯 疯狂"血拼"弥补戛纳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奥队到达意大利已经十多天,不巧的是目前正是意大利最炎热的季节。在这样的天气下中国国奥队的队员坚持进行了十几天的训练,并在周二与国际米兰对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紧张的训练和比赛之后队员门普遍感到比较疲劳,跟随球队的领导出于人性化管理的考虑临时决定给球队放假一天,全队也利用这难得的假期来得世界著名的水城威尼斯游玩。

  早餐过后,国奥队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抵达了这座意大利著名的旅游胜地,由于大家都是第一次来到这里,队员们对这座历史名城感到了极大的兴趣,有的队员拿出DV,也有队员有数码相机记录下这开心的一刻。

  中午,球队还特别安排了一顿中式午餐,品尝可口的饭菜,队员们也解除了一丝思乡之情。饭后,国奥队来到著名的威尼斯广场,所有队员都对这里的古典艺术及建筑风格感叹不已,大家看到这里的小桥流水和威尼斯面具都非常具有特色。之后,队员们纷纷在名胜古迹前留影。

  对球员们来讲,最开心的事当属购物,由于上次在法国土伦本结束之后是周末,队员们到了戛纳后发现那里的商店都处于闭店状态,所以这次来到威尼斯,所有人都可以尽情地选购自己喜欢的商品,这也弥补了上次在法国留下的遗憾。而且,现在正购上欧洲商品大减价,一番"血拼"(SHOPPING)之后,大部分队员都收获颇丰。

  结束了一天的放松之后,国奥队乘船回到车站返回住地。经过了一天的休息之后,球队将于19日开始恢复训练,备战本周日与

尤文图斯的比赛。(Ch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