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中场失控陷被动 刺青侠状态平淡被王栋换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21:17  新浪体育
中国队中场失控陷被动刺青侠状态平淡被王栋换下

毛剑卿被换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20点35分,中国队迎来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与乌兹别克斯坦的出线生死战。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中国队胜或平,将直接从小组出线。由于受到伤病和红黄牌停赛的影响,中国队本场比赛首发阵容变化很大。比赛开始这段时间,进攻上中国队积极主动,但在最后环节的处理上稍欠火候。

  第29分钟,孙继海前场抢球被乌兹别克球员放倒,中国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孙祥的射门打在人墙上没形成威胁。第30分钟,乌兹别克斯坦进攻,沙茨基赫回敲,队友将皮球转移至右路,杰帕罗夫传中,好在孙祥堵枪眼式的防守将皮球拦截,成功解围。

  上半时25分钟之后的这段时间里,

中国队中场组织不利,整体陷入被动。第36分钟,沙茨基赫禁区前沿起脚劲射,杨君扑球脱手,第二反应很快将皮球抱在怀中。第40分钟,中国队做出换人调整,朱广沪用王栋替换下了毛剑卿,毛剑卿在上半时后半段与董方卓左右换位之后,过多地陷入单打独斗而鲜与右后卫张帅有所配合,前两战状态出色的“刺青少侠”本场比赛的表演时间停止在40分钟上。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