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公布首发:孙继海改打后腰 董方卓突击右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7:23  新浪体育
中国队公布首发:孙继海改打后腰董方卓突击右路

中乌生死战国足首发

中国队公布首发:孙继海改打后腰董方卓突击右路

国足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20点35分,中国队就将迎来亚洲杯小组赛与乌兹别克斯坦的出线生死战。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如果中国队胜或平,将直接从小组出线,如果大比分胜,还有机会获小组第一从而在后面比赛中避开强敌,但只要输球,就肯定提前打道回府。

  国家队刚刚开完赛前准备会,主教练朱广沪也在准备会上公布了本场比赛中国队的首发阵容。由于郑智李玮峰的停赛,李雷雷的受伤,因此本场比赛中国队的阵容做了比较大的调整,主力门将的位置将由杨君担任,后卫线从左至右分别是孙祥、杜威、张耀坤、张帅;由于郑智的停赛,教练组在经过再三权衡之后,决定本场比赛让孙继海前移改打后腰,带伤出战的周海滨则顶替郑智担任组织核心,左前卫仍然由前两场发挥神勇的毛剑卿担任,右前卫则派上了速度和冲击力更强的董方卓,朱广沪看来非常看重本场比赛两个边路的突击能力。前锋线韩鹏突前,邵佳一在韩鹏身后担任影子前锋的角色。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