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屠狼记折伤李雷雷 杨君全力以赴火线救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6:45  深圳商报

  中国队主力守门员李雷雷因伤错过小组赛最后一轮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这使得中国队这场比赛不得不改变阵容,二号门将杨君将代替李雷雷上阵。

  此前,郑智和李玮锋已经因两张黄牌无法参加这场比赛。如果李雷雷也不能出场,中国队在前两场比赛派出的首发阵容中将至少有3人缺阵,而在前两场均打满全场的主力周海滨也有伤在身,不过他的伤情可能并不会影响参加最后一战。

  李雷雷是在同伊朗队比赛中的一次出击时扭伤了右脚踝,经短暂处理打完了余下的比赛。17日上午,李雷雷去医院接受了检查。在经过一天的观察与治疗之后,李雷雷的伤势被确定无法在18日比赛前彻底恢复。这样,继郑智、李玮锋两大主力停赛的情况下,头号门将李雷雷也将缺席第三场与乌兹别克队的出线生死战。顶替李雷雷出场的则是目前队中的二号守门员杨君,此外由杜威顶替李玮锋的位置也基本上已经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