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拒步阿曼主帅后尘 中乌生死战乌主帅拼死相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5:34  竞报

  坚决不做阿曼第二

  在此之前,阿曼主帅已经率先倒在亚洲杯的战场上,朱广沪肯定不想自己成为第二。昨日,老朱也再次重申了进入四强的重要性,“进入本届杯赛四强是我们赛前制定的目标,前面的两场比赛,无论是我们球队的整体技战术和个人应对能力都日趋成熟,四强是我们的坚定目标,我们不会有所动摇。”他说。

  如果不能完成四强的既定目标,那么等待朱广沪的只有下课一条路。然而,即便国足进入四强乃至取得更好的成绩,这也不能作为朱广沪一年合同的保证,因为他的去留最终还要看足协的脸色,国足的表现也必须得到足协高层的首肯。朱广沪现在不得不为那仅有的一线希望而拼尽全力。对于这一点,其在发布会上的一句话显然别有深意,“我们大家很期待,包括我们的球迷、媒体、方方面面都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对手主帅 拼死相搏

  本届亚洲杯,乌兹别克斯坦主帅伊利耶夫肩负着复兴本国足球的使命。作为生死战的对手,这位瘦高的老头对胜利的渴望丝毫不逊于朱广沪,他说:“明天的比赛将非常艰巨,但是我十分确定我们的亚洲杯比赛不会就此结束。”

  目前,乌兹别克斯坦队积3分,如果能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中国,他们将成功晋级。随着队内头号球星沙茨基赫的回归,队内士气空前高涨。伊利耶夫说:“中国队是非常强大的球队,但不管怎样,我能接受的就是我们取得胜利,成功晋级。”

  乌兹别克斯坦的晋级梦并非只停留在口头上。这从近两天的训练就可以看出来。针对中国队边路进攻的特点,伊利耶夫专门对门将进行了接传中高球的训练。不仅如此,今天的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还将采取全场疯狂逼抢的战术,此外,伊利耶夫还针对国足体能问题做出了专门的对策。很显然,乌兹别克斯坦的战术就是要冲垮中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