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组末战杨君将获首发 四主力变更继海将成新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2: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吉隆坡7月17日讯 18日晚,中国队将迎来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队。如果打平或者击败对手,中国队就可以挺进八强,否则将惨遭淘汰。

  17日晚,国足在吉隆坡塞兰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不过,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20分钟。记者注意到,李雷雷没有随队前来训练,而另外两名伤兵周海滨和郑斌也只是在场边慢走,未参加合练。热身活动后,朱广沪率队重点演练了定位球的防守。

  目前,中国队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人员不整。李玮峰、郑智两名绝对主力停赛,李雷雷伤势未愈也将缺席中乌之战。而从备战情况看,周海滨出场的可能性也很小。这就意味着,中国队将以新的“面孔”出现在中乌之战上。

  由于在美国拉练期间表现出色,二号门将杨君将在18日的比赛中首发出场。此外,杜威将顶替李玮峰,出任主力中后卫。考虑到周海滨和郑智可能同时缺阵,朱广沪在17日晚的训练中,安排王栋和孙继海打双后腰。同时,老朱将右路的攻防任务交给了张帅和董方卓。

  据朱广沪透露,由于郑智缺阵,

中国队队长一职将由孙继海担任。


特派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