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发布会重申四强目标 朱广沪:伤情不会影响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1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晓伟)昨天下午,中国国家队在驻地酒店召开了同乌兹别克斯坦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针对外界对“打平即出线”这种极具普遍的论调,朱广沪明确表示:“我们历来就是力拼对手,全力争胜。乌兹别克斯坦是一支很强的球队,虽然比赛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我们所有人都是带着克服困难的信心准备着。”

  朱广沪承认目前的球队面临着两名主力停赛和伤病的困扰,但他否认这会对今天的比赛带来任何影响。他说:“确实我们受到红黄牌和伤病的问题,但这不会影响到明天的比赛,我们带来了23名队员,昨天在训练中我们其余的队员都展示了非常好的状态和坚强的勇气。”

  2:2战平伊朗无疑给朱广沪带来了很大信心。“进入本届杯赛四强是我们赛前制定的目标,前面的两场比赛,无论是我们的球队的整体技战术和个人应对能力都日趋成熟,四强是我们的坚定目标,我们不会有所动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