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我们将战无不胜 进入四强目标没有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11  金羊网-新快报

  

朱广沪:我们将战无不胜进入四强目标没有改变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生死战前夕豪气满怀

  新快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 刘勇)国足李玮峰、郑智、李雷雷三大主力球员铁定缺席今晚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困难重重,国足主帅朱广沪昨天依然豪气满怀:我们将以战无不胜的勇气挑战对手。“我们确实受到了伤病以及停赛的影响,但是我觉得这个不会影响明天的比赛,我们全部的23个球员在来之前就都做好了上场的准备,我的这支队伍有坚强的战斗力,有战无不胜的勇气。”朱广沪还强调:“进入四强是我们赛前的目标,通过每一场比赛,特别是前两场比赛之后,球队的整体已经越来成熟,我们全队所有的人员对于这个目标的信心是坚定不移的。”今年三月,朱广沪曾率领国家队在澳门的热身赛中以3:1击败过乌兹别克斯坦队。对此,老朱承认那场比赛与今晚的比赛性质不同,双方球队的人员结构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正由于人员发生了变化,我们的战术也肯定产生变化。对手是一个相当强的队,我们做好了面对更多困难的思想准备,此外还有在困难出现时的应变与措施。我们一切准备工作都已做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