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亚佐禁区内变向突破造点球 克鲁兹主罚轻松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正在意大利拉练的中国国奥队与意甲劲旅国际米兰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这对于国奥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与强手过招的机会。本场比赛中国际米兰队的马特拉齐、斯坦科维奇和托尔多等大牌球星均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

  尽管国奥队在上半场的绝大多数时间里都占据了主动,但是经验丰富的国际米兰队仍然率先寻觅到了得分良机。第32分钟29号苏亚佐在禁区内单挑4号吕建军,前者先是作出向右横切的假动作,待吕建军重心移动后突然变向向左下底,吕建军匆忙出脚将苏亚佐绊倒,裁判判罚点球。9号克鲁兹主罚,他的射门被王大雷扑了一下仍然钻进了球门右下角,国际米兰队1-0领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