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谅解李玮峰 南勇认为国足对规则认识出现偏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9:45  半岛晨报

  两黄停赛!与伊朗队的比赛是国足后防中坚李玮峰代表国家队的第100场比赛,但他却得到了这样一个尴尬的礼物。小组赛最后一场与乌兹别克的生死战,缺少李玮峰的国足后防令人担忧,但无论是足协一把手谢亚龙还是国足上下,对李玮峰的“失误”都抱宽容的态度。

  对于与伊朗队比赛中得到的那张黄牌,李玮峰赛后直呼遗憾。当时伊朗队的哈什米安争顶犯规,裁判鸣哨后,李玮峰仍然有一个头球动作,主裁立刻跑到他身前向其出示了黄牌。“这张黄牌非常遗憾,当时我确实没有听到主裁判的哨声,只觉得比赛突然停了,然后主裁判就上来给我一张黄牌……”

  小组赛累计两张黄牌,李玮峰将在

中国队小组最后一战中停赛。对于与乌兹别克队比赛谁来顶替自己的位置,李玮峰表示,“一支球队不是靠一两个人在踢,而是靠整体。杜威、季铭义等队友都可以在场上弥补我的缺席。”

  在中伊大战中,足协一把手谢亚龙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对于李玮峰和郑智双双因两张黄牌缺席小组最后一战,谢亚龙并没有将责任推到他们身上,更多的则是对国足的表现进行了肯定。

  谈到与伊朗队比赛中得到的黄牌,谢亚龙告诫国脚们,“你们必须要注意学习规则,避免给裁判找到这样的机会。”在谢亚龙看来,两张黄牌令人遗憾,球队还没有做到聪明地应对比赛,这需要教练组进行总结。分管男足的另一位足协副主席南勇,在谈到李玮峰和郑智的停赛时表示,“李玮峰那张黄牌情有可原,我们对规则的认识出现了偏差。”

  足协两大巨头对国足两大核心停赛没有过多的责备,但国足主帅朱广沪却为此头疼不已。虽然已经初步选定了接替李玮峰和郑智的人选,但两大核心停赛的负面影响却很难在短时间内消除。晨报吉隆坡7月16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