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清洗7将名单浮出水面 最新目标直指千万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9: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尤文上周三集训体检,当天皮耶罗受伤,一直单独训练。上周四首场训练赛,新人迪亚戈头球破门,打进球队新赛季首球。球队7月18日和丙2球队热身,22日和中国国奥比赛,拉涅利对此两场极为轻视:“10比0战胜一个弱旅毫无价值,我更看重英伦之行,那里的对手至少跟我们平行。”7月29日和8月4日,尤文将在英伦和纽卡斯尔、桑德兰作赛。

  参加集训的多达31名球员,几天前“敲定”以400万和佛罗伦萨共有的诺切里诺意外回归,塞科表示,“跟所有人的谈判告吹,诺切里诺留在尤文”,如此詹尼凯达、塔奇纳迪(未参加集训,要求和俱乐部解约)甚至布拉西都很可能走人。布姆松回法国、莱戈罗塔列去亚特兰大、萨拉耶塔登陆西甲看来为期不远。后卫克里西托担心在尤文没有空间,正要求回热那亚再踢一年。

  三号门将、25岁的

澳大利亚人范斯特拉腾从维罗纳加盟遇到阻碍,上赛季末,范斯特拉腾说想家,对
意大利
足球失望要求走人,维罗纳同意,但提出要求:两年内不能在欧洲踢球,可没有书面文字。现在范斯特拉腾转会尤文,维罗纳官方宣布要起诉。布兰科说:“我们的市场完成了98%”,还留有余地,葡萄牙媒体《Abola》透露,尤文正联系
斯图加特
的葡萄牙后卫梅拉,开价不到1000万,斯图加特有意谈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