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内讧李东国炮轰主帅 批评维贝克战术存在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8:4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效力于英超米德尔斯堡队的韩国前锋李东国在韩国队以1比2败给巴林队之后,批评荷兰籍主教练维贝克的战术存在问题。

    在韩国队与巴林队的亚洲杯赛小组赛中,李东国被主帅维贝克安排在单中锋的位置上,但他本人对主教练这一战术安排颇为不满。“巴林球员已经熟悉了我们的进攻套路,而我们的进攻方式过于单调,只集中在边路上。主教练一直让我站在罚球区里,所以我没有机会到中场去接球。如果我们想在对印度尼西亚队的比赛中取得两个以上的进球,我们就必须改变进攻战术和套路。”李东国说。

  

韩国内讧李东国炮轰主帅批评维贝克战术存在问题

  李东国的表现也很一般。IC/供图  维贝克则坚持认为,尽管球队失利让队员士气低落,但是韩国队仍有希望晋级。他说:“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我们没能换来相应的进球,所有才会给后防线带来压力,但我们本场比赛发挥得不错,我坚信我们可以在下场比赛中攻入两个以上进球,取得一个好结果。”

    赛前被认为是夺冠热门的韩国队,小组赛两战只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他们只有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击败印尼队,才能保留晋级的一线希望。但如果沙特阿拉伯队和巴林队战平,即使韩国队大胜印尼队,巴林队也将凭借胜负关系力压韩国队和沙特阿拉伯队携手出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