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4比0大胜泰国完成自救 袋鼠终睡醒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8: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李溦)前两场比赛1平1负,本场比赛,尴尬的澳大利亚队终于用一场胜利拯救自己的首次亚洲杯之行。昨天晚上,澳大利亚队在不占据上风的情况下以4比0战胜东道主泰国队,另一场比赛伊拉克与阿曼全场比赛0比0互交白卷,最终澳大利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携手伊拉克晋级亚洲杯八强。

  

澳大利亚4比0大胜泰国完成自救袋鼠终睡醒晋级八强

  布劳坎普庆祝进球 IC/供图A组小组赛的最后一轮,四支球队均有出线的可能性。

澳大利亚和阿曼必须战胜对手才有小组出线的希望,而
伊拉克
与泰国只需要战平对手就可以出线。

  面对严峻的形势,澳大利亚必须用不断地进球“自救”。澳大利亚队在上半场第20分钟取得领先,布劳坎普力压泰国后卫将尼尔开出的任意球顶入球门,1比0,这也是澳大利亚队在亚洲杯上的首次领先。

  然而,在澳大利亚进球之后,泰国就逐渐占据了中场的优势。泰国队充分发挥小、快、灵的优势,同时依靠出色的脚下技术一次次威胁澳大利亚队球门,只是泰国队前锋得分能力稍显欠缺。而澳大利亚队更多是凭借身体和速度优势与泰国人周旋,他们的打法简单直接,但收效甚佳。

  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澳大利亚的两名大腕维杜卡和科威尔突然爆发,维杜卡在3分钟之内连入两球,而刚换上不久的科威尔则用一粒进球宣告澳大利亚彻底苏醒,最终澳大利亚队四球屠杀东道主泰国队。

  在另一场比赛中,伊拉克与阿曼0比0战平。这样,伊拉克积5分名列小组第一,澳大利亚与泰国同积4分,而澳大利亚则以胜负关系的优势力压东道主艰难挺进八强。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