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队主帅:我们需要1比0的胜利 中国队的体能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8:23  武汉晨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专电(特派记者华周吉隆坡报道)“我们需要1比0的胜利。”谈及中乌生死战,乌兹别克队主帅伊尼列耶夫昨天这样对记者说。

  中伊之战,伊尼列耶夫和他的队员们在看台上观看了整场比赛,他对中国队的实力赞不绝口:“这是我看到的亚洲杯最精彩的上半场,中国队几乎拿到了3分,可惜他们没能坚持到最后。”伊尼列耶夫还自信地表示:“中国队的体能有问题,而我们多一天休息,这相当关键。”

  伊尼列耶夫强调,头号球星沙斯基赫的回归将让球队的攻击力明显增强,“而中国队将缺少5号(李玮峰)和10号(郑智)两名关键球员,尽管我相信中国队有很好的替补球员可以顶替,但队员心态上或许会受到一些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