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乌战国足苦练替补阵容 朱挺和董方卓表现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8:19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吉隆坡16日电(记者王馨、赵海)和上一场大胜马来西亚队后一样,国足在2比2战平伊朗队后,今天下午只安排13名替补球员前往训练场进行训练,主力球员则留在酒店进行游泳放松。

  虽然只有13名队员参加训练,但主教练朱广沪在训练中的要求依然十分严格。朱广沪将球员分成两组,穿蓝背心的一组是赵旭日、董方卓、朱挺、郑斌和王鹏,另一组是季铭义、杜威、李铁、曹阳和张帅。训练从一对一突破练习开始。这项练习中,表现比较出色的是朱挺和董方卓,两个年轻队员经常依靠速度成功突破防守队员。在一旁观看训练的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则不时地大声激励着队员。在郑斌和李铁一对老将出场时,蔚少辉大喊道:“看两个老大哥的,两个老大哥做个好样子!”

  一对一结束后是二对二以及射门练习。后两项练习的难度显然比第一项有所提高,但所有队员仍然完成得非常认真。对于队员的训练态度,中国足协的两位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非常满意,他们在场边观看时不时地点头称赞。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训练中还出现了一个小意外。郑斌在一次触球时不慎崴伤了脚,随后他就退出了训练。事后,郑斌告诉记者,脚伤并没有大碍,不会影响参加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