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程不合理导致放松心有旁骛 国足戏水难求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2:48  济南时报

  尽管按惯例今天下午主力队员游泳放松,但由于赛程安排的不合理,国足事实上已经进入了备战。在这样的压力下,戏水也就没有太多意思了。在众多记者“长枪短炮”的窥视下,国足的“快乐”无从说起。上一次大家脸上挂着的笑容均收敛了许多,郑智、李伟峰这两位被停赛的队员干脆没带泳裤,长衣长裤地躺在椅子上默默地注视着下水的队友们。

  体能教练托米奇还是一如既往地敬业,高声呼喊着带领大家做水中走动的动作,可这套在香港时总能让大伙儿乐开怀的动作今天却让人高兴不起来,因为他们身边围满了记者。十来个人拿出或专业或小巧的相机对着水下的国脚一阵猛拍,就像看着一群旱鸭子下水一般,就怕他们不出丑。在这样的情形下,孙继海、李铁等人待了一会儿就向托米奇告假,迅速上岸擦干身体后闪进了房间。这场戏水活动从头到尾持续了不足一个小时,在记者们的包围下,国脚们离开时个个眉头紧锁,放松的目的根本没有达到。

  “谁都明白打平出线对国足意味着什么,所以记者才会过来抓新闻、抓细节。”一位国足官员无奈地表示。由于没有抓到有价值的东西,许多记者训练后也没有离开王子饭店,而是在附近徘徊,看能不能“逮”住几个国脚。可惜的是,除了邵佳一在新闻官的安排下接受了一家外国媒体的采访,其他国脚均没有出现在大厅里。一整天,除了吃饭,睡觉成了他们缓解压力的唯一方法。 特派记者 董宏磊

  (时报吉隆坡7月16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