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官网曝光国奥热身首发 陈涛领军4312最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2:02  新浪体育
国米官网曝光国奥热身首发陈涛领军4312最强阵容

国米中文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23点30,国奥队将在布鲁尼科里斯科内体育中心与国际米兰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据国际米兰官方网站透露,中国国奥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已提前公布了国奥队的首发名单,核心陈涛领衔中前场,门将仍将由王大雷担任,由于主力后卫赵铭在南非四国赛上受伤,万厚良将与戴琳组成中后卫组合抵挡阿德、伊布等世界大牌球星的冲击,锋将由郜林搭档姜宁。

  国奥首发阵容(4-3-1-2):

  守门员:1-王大雷;

  后卫:2-刘宇,5-万厚良,15-戴林,3-白磊;

  中场:7-沈龙元,20-崔鹏,23-李微;

  前腰:10-陈涛;

  前锋:9-姜宁,18-郜林

  替补:12-曾诚(守门员),16-刘震理(后卫),4-吕建军(后卫),13-蔡曦(后卫),14-苑维伟(后卫),17-郑涛(后卫),6-王洪亮(中场),8-张晓彬(中场),11-王晓龙(中场),24-张文钊(中场),25-黄曦阳(中场),26-戴钦华(中场),27-盖阳(中场),19-姜晨(前锋),21-吕征(前锋)

  链接:国际米兰首发:马特拉齐领军 新援首亮相

  (马西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