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伊战球迷疯狂涌向神奇教练 米卢签名签到手发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8:38  现代快报

  郑智下轮停赛,国足面临恶战。

  还是那头卷发,只是鼻梁上多了副眼镜,米卢来了,这位神奇的老头是受新浪网的邀请来做特约评论员的。昨天傍晚,当米卢在范志毅的陪同下出现在球场看台时,立刻引起了一阵骚动,来为中国队加油的球迷纷纷上前找他签名,老头很和蔼,也很配合,直到范志毅过来把他拉走,他才从球迷队伍中离开。大马的华人球迷见到记者,随口说了一句,“米卢,神奇!”

  球迷涌向米卢

  昨天傍晚5:30,米卢出现在了乌吉加里尔球场的看台上,他的身边是范志毅。与几年前在中国执教时相比,米卢并无多少变化。这里刚刚下过雨,非常凉爽,米卢穿了件浅绿色的外套,肩膀上挎了个黑色小包,他的出现,立刻引起了中国球迷的“骚动”,大家纷纷把头转向米卢这一侧,嘴里高喊着米卢的名字,像炸开了锅,老头很开心,频频向球迷挥手,站在米卢一旁的范志毅则多少显得有些尴尬,他自觉地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而米卢则停下了脚步,站在原地,球迷不一会就全部拥了上来,一位女球迷把一面五星红旗送到米卢手中,他微笑着接了过来,弯下腰,几次想把国旗系在看台最高处,可惜都没有成功,他

幽默地摆了摆手,脸上荡漾着微笑。球迷们一个接一个地开始递上本子和
球衣
找他签名,老头很配合,一连签了大约5分钟,中途范志毅曾走过来叫他下去坐,可老头执意要和球迷多呆一会,范志毅只好离开。最后,范志毅第二次上来请米卢去座位上坐,老头这才离开球迷队伍,手还在不停挥舞。

  “打了半场好球”

  作为国足前主帅,米卢一直很关心

中国队,这次他是受新浪网的邀请来现场评球。看台上,米卢与自己曾经的弟子曲波坐在了一起,上半场中国队2:0领先,米卢和身边的范志毅、曲波击掌相庆,开心得像个孩子一样手舞足蹈,中场休息米卢幽默地告诉记者,“今天,小伙子们干得不错,和我当年带的那支队很像。”

  可惜下半场风云突变,中国队在场面上非常被动,急得米卢与范志毅比画着什么,下半场进行到第29分钟,伊朗人扳平了比分,老头摇了摇头,开玩笑地对曲波说,“中国队就缺你,前面没快的了。”

  比赛结束,最终双方战成2:2,米卢拍了拍范志毅的肩膀,“就看下一场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米卢坦言,“中国队打了半场好球,下半场体能出现了一点问题,组织得有些混乱,希望下一场中国队能赢得比赛。”最后幽默的米卢还不忘告诉记者,“你想知道更多的吗,请看我的博客。”刚说完,米卢自己也笑了,他说他在新浪上有一个博客。

  特派记者 吕远

  (快报吉隆坡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