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剑卿详解缘何风雨突变 周海滨点出国足遗憾内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7:44  城市快报

  一个漂亮的上半场,一个糟糕的下半场,为什么国足会出现这样强烈的反差?赛后国脚们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毛剑卿:

  对手后发制人

  说到国足上下半场表现迥然不同的原因,毛剑卿说:“伊朗队上半场对我们的打法与能力有点估计不足,可下半场在他们醒过味来后,我们就开始被动了。对中伊两队来说,各打半场好球,这也合乎彼此的实力。”

  毛剑卿说:“今天伊朗在右路给我们压力很大,这缘于他们对我们的研究很到位。上半场,他们用13号打后卫,让马达维基亚顶上来冲击;下半场他们改让马达打后卫,换上另外一个17号球员,他们这是用不同的人选反复突击我们的左路,我踢到70分钟时已没劲了,朱指导正是看到这点才换下我的。”

  周海滨:

  下半场体能下降

  对于下半场国足表现不好的原因,周海滨解释为体能下降。“由于开场后我们攻得很猛,跑动较多,所以,下半场全队体能下降得厉害,伊朗也正是抓住了这一弱点,加上他们想扳平的决心,所以下半场伊朗踢得很出色。”周海滨说,“中场休息时,朱指导并没做什么特别的防守安排,他仍要求我们按照赛前既定的部署打。所以,不是说我们想死守,而是在对手的强力攻势下我们只得被迫全力防守。”

  (本报吉隆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陈赢李立J148J0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