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遗憾中国队错失取胜良机 郑智道出国足最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与伊朗队比赛先进两球的情况下,中国队下半场突然全队回收,最终没能保住领先的优势。赛后,法新社对中国队的比赛进行了报道,并称中国队没能抓住伊朗实力下滑的机会,错失了取胜的良机。

  文章称,在2-2战平伊朗队之后,中国队对打进亚洲杯的决赛依然留有信心。在上半场实现两球的优势之后,中国队在下半场回收防守。现在,朱广沪的球队必须在与乌兹别克的比赛中取胜才能确保继续在马来西亚进行复赛。

  主教练朱广沪表示

中国队的目标依然是打进决赛,“我们承受很大压力的原因是对手扳平了比分,而且进攻非常有效。但我想如果我们能更好地控制比赛的节奏,我们就能打进决赛。”

  朱广沪同时也否认换下王栋和毛剑卿是消极的比赛态度。他说换下的球员应经体力不支。“他们非常疲惫,我不得不换下他们。我想任何教练都不会只顾防守,我们失去了领先的优势是因为伊朗队给了我们太多的压力,所以丢了两个球。”

  队长郑智表示平局的结果令队员心情复杂。“球队的心态还算好,我们对这个结果并不感到高兴,也不会悲伤,因为我们战平了伊朗这样的强队,这是可以接受的结果。”前查尔顿的队员接着说,“希望我们在下场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郑智表示中国队在上半场结束前的失球给球队带来了不利的影响,“他们在半场结束前的进球对我们来讲是致命的。真是没想到,那个进球对我们的心理影响很大,同时也给了他们在下半场继续进攻的信心。我们最大的问题是体力不支,无法像上半场一样给对手施加压力。我们在下半场的阵型过于靠后,这样就很难组织有效的进攻。”(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