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称赞国足最佳 辩称90分钟未曾打保守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5:30  新民晚报

  2比2,抬头看了一眼场边的大屏幕,朱广沪没有作任何停留,快速走向休息室。旁边的看台上,数百人的中国球迷方阵中,传出几声“朱广沪,加油”。嘈杂声中,朱广沪似乎没有听见。比赛结束后10分钟,一身黑色西装的朱广沪来到新闻发布厅。

  下半场的疲软自然是不可避免的话题,对此,朱广沪也不否认。对于有记者问是不是心理原因,朱广沪坚决否认,“这批队员是目前中国最好的队员,我想不存在心理方面的原因。”

  下半场连换3人,而且两个都是防守型球员,是不是有意加强防守?朱广沪的回答让人愕然。“靠防守是防不住伊朗队进攻的,我们做的这些调整,是迫于伊朗队的进攻压力。”显然,朱广沪并不想承认自己的换人只是为了单纯的加强防守。不过,从场上表现看,朱广沪的这3次换人,注定将成为外界攻击的把柄。特派记者徐东海

  (本报吉隆坡今日电)

  

朱广沪称赞国足最佳辩称90分钟未曾打保守足球
看得出主帅朱广沪对中伊之战的胜利无比渴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