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卢有先见之明 半场休息曾对南勇说比赛很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半场休息时曾对南勇说,比赛“很困难”

  “快看,那不是米卢吗?”一位中国留学生的一声大叫,把大家的目光都吸引到贵宾区。在范志毅的带领下,米卢正拾阶而上,走向包间。“我是来为中国队加油的。”米卢边走边说,并对中国球迷不停地献飞吻,引来一阵阵的欢呼声。

  比赛就要开始了,米卢走出包间,被等候的中国球迷索要签名。米卢让范志毅先下去就座,自己签完名后就下来。谁知索要签名与合影的球迷越来越多,作为亚足联嘉宾的米卢根本无法抽身。范志毅和亚足联官员先后三次上来请米卢就座,但米卢表示不能让球迷失望,直到比赛开始仍忙着签名。最后是范志毅半拉半抱把他带走。

  米卢落座后,又拿出便携式摄像机,一会儿对着赛场拍,一会儿又对着大屏幕拍。旁边的范志毅笑着说,老米还是老样子。中场结束,国足2比1领先。代表团团长南勇问米卢:“你对下半场怎么看?”米卢稍一思索答道:“很困难。”听到米卢的回答,本来脸色就有些阴沉的谢亚龙,表情就更严肃了。赛果证明,米卢确有先见之明。特派记者林本剑(本报吉隆坡专电)

  

米卢有先见之明半场休息曾对南勇说比赛很困难

  米卢为中国队捧场 林本剑 摄

  (志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