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平即可出线再次考验国足 谁能接过郑智的“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2:3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最后一战,只要国足战平乌兹别克即可从C组出线。但是在昨晚的中伊之战上,中国队却损失惨重,后防核心李玮峰与中场核心郑智双双遭遇黄牌,无缘小组最后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中国队与伊朗队以2∶2战平,与伊朗队同时取得1胜1平积4分,国足则凭借净胜球优势位列小组第一。最后一场比赛,小组第二的伊朗战胜马来西亚不存在悬念,中国必须战平乌兹别克,才能获得出线权。

  对中国足球而言,打平就能出线像一道魔咒。近在眼前的鲁能征战亚冠、国奥土伦杯逆转加纳,给朱广沪提供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经验教训。而这场中伊之战,朱广沪也为自己的保守付出了代价。

  整个下半场,国足因为对手的狂攻导致心态变化,另外,郑智和李玮峰都得到了两张黄牌,直接导致下一场比赛无法出场,

中国队的后防线和中场都将受到压力。

  “郑智和李玮峰的缺阵肯定对球队有影响,但相信其他队友的能力能够填补空缺,出线不会受影响。”赛后接受采访时候,韩鹏如是说。而朱广沪对此有自己的想法。“我们带了23人来,国家队是个整体,我们会对此进行针对性部署。”他表示:“亚洲杯我们准备了23人,比赛获胜靠11人就够了。”

  据悉,郑智缺席后,邵佳一可能出任单前腰,后腰位置上,王栋可能移回中路,右路可能安排朱挺或者董方卓上场。李玮峰的位置则可能由杜威出任,在昨晚的比赛,朱广沪已经留出时间给杜威热身,相信他出现在首发名单不存在悬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