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直言国足个人能力有差距 体能亦成球队瓶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1: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任花)“尽管这场比赛的结果有些遗憾,但是能战平强大的伊朗队,这对于中国队来说应该是一个不错的结果。”陕西中新浐灞队主教练在观看了中伊之战后点评说。

  成耀东认为,伊朗队是亚洲的一支强队。能战平对手应该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尤其是上半场的比赛,队员基本上都发挥出了各自的潜能。伊朗队面对中国队的挤压式打法,显得多少有点准备不足,而且一时难以适应,让中国队不仅在比分上领先对手,而且在场面上也毫不弱于对手。”

  对于

中国队被伊朗队战平,成耀东表示这多少有些遗憾,“不过对中国队来说,应该是一个不错的结果。”而为何会被对手追平,成耀东认为一方面是体能存在一些问题,另外就是中国队在下半场踢得有点保守,给伊朗队全面压上进攻创造了条件。除此之外,成耀东认为,中国队与伊朗队球员的个人能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这也是比分被追平的一个重要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